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一行参加对口支援成县恢复重建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3:4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1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艳、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韩瑞龙一行赴成县参加对口支援恢复重建座谈会并就成县灾后重建工作开展调研。

会议由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主持,成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鹏军,成县县委常委赵海明,成县政府副县长刘维刚,成县政府党组成员、脱贫攻坚督查专员张鹏以及成县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的援助表示感谢,对姜毅书记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8月以来,成县境内连续发生多次暴雨,引发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全县17个乡镇水利设施、道路、住房、农田等严重受损,关键时刻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给予成县无私援助,充分体现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对成县人民的极大关心关爱,希望在灾后重建工作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成县县委常委赵海明介绍了成县“8·13”特大降雨灾害的受灾情况,分析了成县灾后重建面临的困难。

姜毅表示,洪灾无情、人间有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帮扶恢复重建工作有关精神,协助成县县委、政府,做到“应成县所需、尽集团所能”,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职责,尽最大能力援助成县进行灾后重建,帮助受灾群众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以实际行动夺取灾后重建工作的全胜。

会后,姜毅一行还观看了成县受灾情况纪实短片,并在成县县委常委赵海明的陪同下,赴成县沙坝镇实地查看了受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