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与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党支部共建经验交流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8-26 12:10:45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8月25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与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党支部共建经验交流。会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代表中国民航工会向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颁授了“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和证书。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博,公安局长马新安, 工会办主任陈玉卿,甘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孝,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党支部、阳光特检班组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共建和班组共建成果,集中观看了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工人先锋号”宣传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公室主任陈玉卿宣读了中国民航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李博对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荣获“工人先锋号”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进班组,将党建工作与“三基”建设密切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结对共建作用,促使党建工作根植于一线;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工会工作要聚焦主业、聚焦安全、聚焦发展,注重职工文化素养、工作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规划,在更广泛的范围内配合党建工作;要以此项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举措,努力争取更大的荣誉和辉煌的业绩。

席必泽强调,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基础,在建中铸魂、建中塑形、建中立德、建中立志、建中守规、建中强基、建中奉献、建中担当、建中创新、建中增效等十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把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实现生产经营、安全服务、党建工作同步推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

王宁表示,将在下一步结对共建活动中,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共建成果,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使群团工作发挥活力,做好做强安检队伍,切实保证集团空防安全牢不可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