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置业投资公司举行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一期云尚华庭交房仪式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8-26 11:44:58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8月25日,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公司举行了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一期云尚华庭交房仪式。

“云之驿”项目是甘肃民航置业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房产项目,是参与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助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甘肃民航系统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居住条件的具体行动。“云之驿”项目一期2017年9月30日开工建设,因受疫情影响,延迟到2020年8月4日通过竣工验收,历时近三年建成,总投资52579.09万元,建成9栋住宅楼、商铺和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802户,机动车停车位575个,绿化率30.24%;小区设计人性新潮,布局错落有致,配套功能完善,建筑质量可靠,可谓宜居宜人,实现了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典范融合,目前正在准备申报甘肃省建设工程最高奖项——“飞天奖”。

甘肃民航置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及建设单位、民航物业和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仪式。据悉,项目二期已经启动,后续还将建设住宅、公寓及高品质空港综合商务区、航空总部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