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8-26 11:52:40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8月2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经营层助理,纪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各机场和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主持开班仪式。

胡红斌在开班仪式上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确保思想认识统一。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培训,促使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上更加过硬,促进思想再提升、认识再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指导企业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努力争取集团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二是坚持集中与自学结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珍惜机会扎实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甘肃省社科联副主席、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先春,兰州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王维平,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马玉堂,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创新》《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