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经兰飞o如意行”中转服务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17 10:35:50   编辑:王艳云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机场综合服务水平,全新“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已于2019年10月27日正式启用。中转服务品牌围绕“极速·智慧 尊享·无忧”的四大核心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中国最佳中转体验机场”。

1.“极速中转”

同航站楼中转间隔时间35-55分钟、跨航站楼中转间隔时间40-70分钟的中转旅客,均提供中转专员的全程引导协助,以及舱门口至舱门口的极速中转服务。(需要拨打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中转电话:13669336855提前预约,预约时间07:00——23:00)。

2.“智慧中转”

一票到底:运用机场中转系统(HATSS),精准推送中转旅客信息,点对点完成省内机场间“一票到底”中转服务。始发站一次性办理两段登机牌,旅客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无需二次办理换乘手续。

行李直挂:中转旅客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换乘期间无需提取托运行李,享受兰州中转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

3.“尊享中转”

尊享中转常旅客:选择兰州中转的旅客,可免费成为“如意行”会员,获取中转积分奖励,根据积分可享受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中转尊享服务和系列优惠。

尊享休息:T1、T2候机楼设有中转专属休息厅三个,为中转旅客提供手续办理、登机提醒、自助茶饮、休闲娱乐、小件寄存等专享服务。

尊享值机:T1:14号值机柜台,T2:B09值机柜台。

尊享安检:T1:5号安检通道,T2:1号安检通道。

4.“无忧中转”

换乘无忧:兰州西客站“空铁岛”综合服务平台,为空铁联运旅客提供时刻查询、购票、休息等综合服务,增强空铁中转便捷性。

食宿无忧:

1.当日中转旅客首班落地在三餐时段,可领取一张免费餐券;(08:30前、11:00-12:30、17:00-18:30);
    2.当日中转间隔6小时以上旅客,提供免费钟点房休息;
    3.24小时内隔夜中转旅客,提供免费一晚住宿。隔夜中转旅客本人须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拨打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中转电话:13669336855进行住宿预约,预约时间(07:00——23:00)。

购物无忧:候机楼隔离区内多家商铺的优惠购物体验。

特服无忧:无人陪、伤残等特殊中转旅客可通过提前拨打13669336855电话预约(预约时间07:00——23:00),享受提前办理、陪同申报等无忧服务。

特别提示:                

1.“空空”中转团队旅客(包括国内、国内外互转)享受中转免费住宿服务,需在航班起飞前一天联系中转(13669336855)进行预约;

2.“经兰飞·如意行”中转产品服务范围暂不包含后段为联航KN、九元航AQ的航班旅客;

3.所有隔夜中转旅客,不提供免费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