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六个特别”要求 确保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3:45   编辑:居玫瑾
【字体:

7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全面部署三期扩建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场指挥部,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宣读了集团关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工作机构成立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从树立廉洁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强化执纪监督三个方面对建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廉洁工程提出了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对下一步协同推进三期工程各项工作提出了“六个特别”要求。一是特别讲政治,要讲学习、讲大局、讲团结、讲服务、讲党性,用政治建设统领三期建设,把“五讲”贯穿三期项目全过程。二是特别有担当,要做到绝不惧怕困难、绝不回避矛盾、绝不掩盖问题、绝不放弃原则、绝不推卸责任、绝不计较得失。三是特别能吃苦,要有吃大苦、受大累、流大汗的思想准备,苦思、苦钻、苦抓、苦干、苦战,做到起步就要冲刺,开战就要冲锋,死守阵地、打好阵地战,灵活机动、打好运动战,敢死拼命、打好攻坚战。四是特别会管理,要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效益优先总要求,把科学管理放在首位,决策一盘棋,指挥一个调,施工一张图,审批一支笔,监管一把尺,做到精准管理、严格管理、依法管理、创新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工程进度关、投资概算关、合同审批关、建设程序关、队伍管理关、档案资料关。五是特别守规矩,要严守招标纪律、财经纪律、采购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六是特别强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建引领、全程监督、制度落实、责任追究,确保三期项目建设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领会“六个特别”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干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为实现把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打造成西北样板工程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