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字"要求 争做新时代合格国企党员干部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7-23 09:22:29   编辑:采编员
【字体:

7月2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字’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国企党员干部”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集团纪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席必泽指出,“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二十字”要求,既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党员干部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新期盼,也是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孜孜不倦追求的新标杆、新高地、新典范,争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党员干部,是集团每位党员干部常思常新的人生课题。

席必泽要求,贯彻落实好“二十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努力做到“十讲”。一是讲政治,要绝对忠于党的领导,始终忠于党的理想,模范忠于党的事业,自觉忠于党的章程,把对党绝对忠诚植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落在常态,以忠诚强能力,以忠诚聚民心,以忠诚树形象。二是讲宗旨,要把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群众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立足本职岗位,确保安全运行,提升服务品质,树牢服务理念,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三是讲法治,要始终坚定“市场竞争,法治先行”的管理思维,加快推进集团法治建设,做到心中“有法”,勤于“学法”,模范“守法”,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讲奉献,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班子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顾大局讲奉献,切实担负起引领新风气、营造新生态的政治责任。五是讲原则,要把讲原则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带头维护团结,自觉接受监督。六是讲规矩,要坚决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七是讲实干,要始终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敢讲实话,善出实招,能办实事。八是讲创新,要始终树牢创新思维,提高创新意识,坚决破除固步自封、因循守旧的思想,解放思想,找准方向,注重实效。九是讲担当,必须做到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十是讲底线,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敬仰之心、对人民的敬重之心、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做到个人干净、家庭干净、圈子干净、干事干净。

席必泽强调,做新时代合格的国企党员干部,是党对我们的基本要求,也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盼,更是党的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二十字”要求,老老实实、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扎扎实实做事,在争做新时代合格国企党员干部的生动实践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为我省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