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迎来南方航空广州=兰州=敦煌航线首航
来源:敦煌机场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2:38   编辑:采编员
【字体:

7月20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喜事多。中午13时32分,随着南方航空CZ5371航班平稳降落,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迎来了广州=兰州=敦煌季中增补航班的首航。在夏航季执行后,为满足广大往来旅客的出行需求,在经过多方努力协调沟通后,终于填补了敦煌飞往广州航线的空白。敦煌至广州航班每周四班(1357),为游客及公商务客人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该航线由南航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来程航班号为CZ5371,广州白云机场08:10分起飞,11:15分到达兰州中川机场,兰州中川机场12:15分起飞,14:00到达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5372,敦煌莫高国际机场15:00分起飞,16:45分到达兰州中川机场,兰州中川机场17:45分起飞,20:50分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近期,南方航空推出特价机票,提前3日订票,广州至敦煌票价低至770元,兰州至敦煌票价为159元起。

今年以来,敦煌莫高际机场以新增驻场运力、建立完善精准营销体系为发展重心,积极开展市场开发工作,航线网络深度进一步得到拓展。截至7月19日,完成飞行架次212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2.9288万人次。

暑期到来,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还将陆续新开、加密多条航线航班,现已新开广州经停兰州至敦煌航线;同时加密兰州至敦煌航班每天达到8班;调整西安经停庆阳至敦煌航班为西安直飞敦煌,每天西安=敦煌航班达到4班。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体验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