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组织所辖机场开展线上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集团安全服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17:46:45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机场服务满意度测评是机场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航局自2013年起实施的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在各机场落地落实的重要途径。真实、有效的服务满意度测评数据,能够客观反映机场的服务质量,促进机场及时掌握总体水平和个体差异,并通过测评弱项的整改和针对性的专项治理,改善触点服务,推动机场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

为深入、持续推进机场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力求客观、真实掌握旅客服务需求,捕捉服务短板,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服务品质,20204月份,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推出线上满意度测评小程序,在辖区各机场、物流公司中开展旅客、航空公司和货主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经过对测评结果的分析发现,线上测评中,旅客反映问题的渠道更为畅通,测评结果更接近实际情况,同时解决了疫情期间收集线下样本较为困难的问题。各机场也针对服务满意度测评中反映出的问题在保证行李运输品质、特殊旅客服务、简化乘机手续,强化中转服务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服务提升举措,获得了旅客的好评。下一步工作中,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深入推进服务满意度线上测评工作,本着“平安、便捷、贴心”的企业核心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和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

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


航空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


货主满意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