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4:30   编辑:采编员
【字体:

6月3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新党员代表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民航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席必泽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集团的改革发展上来。要深化党的建设,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对照条例抓加强、对照标准抓支部、对照要求抓班子、对照部署抓中心、对照任务抓落实、对照清单抓责任,将党的建设作为今年必须做好的“三篇文章”之一,推动“党建铸魂”工程不断走向深入,不断提升组织保障能力。要坚持示范引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围绕目标抓落实、对标先进找差距、面对困难敢当担,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担当民航强国的使命,服务服从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主战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不断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