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联合机场公安局开展“同一个空港·同一面旗帜·智慧新警务·护航新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0:33   编辑:采编员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8日,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带领集团机关党委第三工作组(集团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空防安保部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机场公安局开展“转作风、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姜毅书记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机场公安局警营文化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警务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工作组联合我局开展“同一个空港,同一面旗帜——智慧新警务,护航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机场公安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重温了甘肃民航人的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

在空防教育基地学习,大家通过空防安全教育片,进一步加深对于空防安全的理解,理清了安全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安全水平,确保机场平稳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上,陈贵生局长向姜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工作组介绍了机场公安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提高队伍建设水平、促进改革发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强化作风建设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改革过渡期面临的问题。机场公安局部分党员代表与第三工作组开展座谈交流。

在认真了解面临的问题后,第三工作组分析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姜毅书记首先对机场公安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机场公安始终是机场大家庭一员,集团改革发展离不开机场公安的保驾护航,集团党委也将会对这支队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陈贵生局长表示,机场公安始终坚持“两个服从服务于”战略定位,进一步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持续护航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