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规划发展部党支部与飞机维修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5:14   编辑:采编员
【字体: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省民航机场集团“战疫情、保安全、夺损失”六大专项行动,6月2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飞机维修分公司责任经理罗斌带领集团机关党委规划发展部党支部与飞机维修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信仰不平凡》微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及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

随后,大家针对学习内容,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规划发展部党支部党员代表与飞机维修分公司一线党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就履行岗位职责、践行责任担当、强化维修作风、筑牢安全防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探讨。罗斌同志在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同时,对飞机维修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责任担当上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业务技能,提高执行力,时刻亮好党员身份;二是要做到理论上清晰、行动上自觉,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科学方法指导业务工作,切实做到真学能懂善用;三是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保持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真正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一线、服务好群众;四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行动迅速、善抓落实、敢为人先、勇争一流;五是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飞机维修业务能力,拓展维修市场,为飞机维修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为省民航机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好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面对疫情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