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开展转作风、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4:28   编辑:采编员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由集团领导带队分组深入集团所属在兰各单位,开展了以转作风、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各机场、驻场单位的17名党员代表,围绕“战疫情、保运行、做贡献”,讲述了身边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民航工作者在抗疫战场上的责任与担当,分享了一桩桩用美好青春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人生华章。在部分小组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了各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参加了2020年度“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座谈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当前仍处在全国疫情防控和弥补生产经营损失双战役阶段,举办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重大。

席必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集团改革发展上来,缅怀党史,筑根固魂,建功立业,切实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清零战,补欠企稳攻坚战,三期项目突击战,改革创新总体战,从严治党持久战“六场”硬仗,努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拼搏奋进的姿态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