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 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6-18 15:08:42   编辑:记者:岳千惠
【字体:

6月17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调度会议。集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落到实处,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长办公会议精神。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席必泽指出,面对西方国家带疫解封的严峻形势,面对兰州机场作为第一入境点的巨大压力,面对防国内外局部地区疫情反弹的繁重任务,我们必须要保持高度警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密部署,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进一步完善举措,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落到实处;要严防输入,加强航班信息研判、机场的闭环管理和境外行李消毒;要严堵扩散,加强重点区域人员的动态管控,严格落实快速隔离、快速消除、快速报告、快速转诊防控工作预测;要强化员工餐厅的管理,对各机场、版块员工餐厅各类食材加强管控,切实按照防控扩散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集团员工的绝对安全;要加强专业防控,接机人员要做好专业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严控员工进京,严格履行报批程序;要严肃问责,落实“四方”工作责任,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红线,对于思想麻痹大意、工作推诿、作风漂浮造成的重大影响的,从严从快推动问责;要严实统筹,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六保”“六稳”重点任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落实“三补”方案,切实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局面,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席必泽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扎实作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集团副总经理、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斌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国际临时(客运包机)航班保障工作,实行全覆盖、无死角地清洁消杀措施,在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全面排摸内部职工前往北京或有接触史情况,坚决守住守好我省疫情传播的空中通道和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