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舱门”直通“校门”,甘肃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携手助力大学生返校
来源:新甘肃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5:01   编辑:采编员
【字体:

今天,甘肃农业大学部分陇南、张掖、金昌的学生乘坐航班抵达兰州中川机场后,由专门的大巴直接运送至学校。这是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猪八戒网甘肃总部园区共同合作,推出的甘肃农业大学返校复课定制航空通程服务产品,助力该校学子顺利返校复课。

甘农大学子抵达中川机场

此次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定制航空通程复课服务由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猪八戒网甘肃总部园区主办,甘肃省民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省民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前期,在获知甘肃农业大学还有部分学子在5月31日前需返校复课的信息后,承办单位积极联系航空公司争取机票折扣,并提前梳理保障要点,及时将托运行李、手提行李相关规定传达给学生及家长,并协同陇南、张掖、金昌机场开展开设专属值机柜台、为复课学生开辟“绿色通道”、增设专人引导及现场秩序维护等筹备工作。

部分农村学生第一次乘坐飞机

5月30日、31日,甘肃农业大学将共有50余名学子通过此次服务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并由机场至学校的点对点大巴,直接运送至甘肃农业大学。通过该项服务返校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农村学生,有些是第一次乘坐飞机,此次由“舱门”直通“校门”的服务,为他们更为安全贴心的返校体验。

顺利回到校园

甘肃省民航国际旅行社负责人王海滨表示,此次定制航空通程复课服务依托甘肃民航旅游的航线网络资源、机票价格优势、机场保障能力,以便捷的航空出行、贴心的航空服务,助力农大学子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