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评审设计汇报会及专家分组讨论会召开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7:16   编辑:采编员
【字体:

2020年5月6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设计汇报会及专家分组讨论会同时在北京、西安、兰州以视频会的方式召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甘肃省发改委、民航甘肃监管局相关处室,咨询单位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安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北京金航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设计单位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西北分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能建甘肃电力设计院,空管和供油工程项目单位民航甘肃空管分局、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等单位,以及160余位行业内外知名技术专家,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建设单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视频汇报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情况,五家设计单位分别汇报项目设计情况。在下午的专家分组讨论会上,飞行区工程、航站区工程、配套工程三个分组的咨询单位分别组织专家,按专业、专项分组与建设、设计、运营单位进行了集中交流。此次初步设计评审会会期预计一周左右,最终将形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