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4-30 10:15:36   编辑:采编员
【字体:

4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李元平在2020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考评办法》,《中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与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签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

王宁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要领,全面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深刻反思问题,抓好巡视整改,明确重点任务,推进标准化建设,树牢底线思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班子建设,落实目标责任,开展专题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监督考核,推进工作落实。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