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协调会议在兰召开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6:50   编辑:记者:张博
【字体:

4月24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协调会议在兰召开。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兰州市政府,兰州市发改委、财政局,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民航机场集团,省铁投集团,省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地方铁路公司以及项目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北京城建设计研究院、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分别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和站前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环线铁路、轨道交通、公路连接线等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民航机场集团、省铁投集团、省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等建设单位分别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各自领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发改委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就工程建设有关事宜与各设计、建设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应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主动作为、靠实责任,深刻认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艰巨任务,加强信息共享,相互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建设工程及铁路、轨道、公路等工程设计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