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1:37   编辑:采编员
【字体:

4月1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围绕本支部在制度机制、业务流程、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开展了专题研讨,审议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纪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王宁就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扎实开展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抓好巡视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促进集团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