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携手共建航空旅游新高地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3-26 03:45:58   编辑:采编员
【字体:

3月2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甘肃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打造“航空+旅游”新模式,聚集发展优势、聚合发展资源,共同推动甘肃航空、旅游事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夏翔出席签约仪式。

石培文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快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潜能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协同合作、抱团发展,加快我省文旅产业复苏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省民航机场集团在机场建设、管理、运营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希望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航空+文旅”新模式,在航空旅游产品研发、智慧文旅、“如意甘肃·人文机场”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做强做优甘肃航空旅游市场,合力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席必泽表示,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作为甘肃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强省、构建十大生态产业布局、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全省文旅资源开发的龙头企业,在推进旅游强省建设,推动文旅产业与各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此次战略协议签署,省民航机场集团将积极发挥航空市场与资源优势,着力创新航空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市场营销,不断加强与文旅集团紧密协作,在“航空+旅游”组合产品的开发、推广、营销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合作,创造互信互利共赢的合作空间,全力助推我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省发展战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