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赴庆阳宁县邓家村开展扶贫调研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5 01:05:00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为贯彻落实3月1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同志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上有关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3月2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同志带领集团有关工作人员赴庆阳宁县邓家村开展调研,重点对集团捐建的绿色大棚帮扶产业项目进行了检查,协调落实大棚通水、通电有关事宜,并对合作社生产运营管理及分红标准进行了确定。同时,与宁县县委组织部、中村镇人民政府、邓家村村委召开会议,传达了集团有关扶贫工作要求,就下一步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就业扶贫、结对帮扶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宁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安宁、中村镇党委书记张庆堂、镇长卢文绪陪同调研。


查看绿色大棚育苗盆,西瓜、甜瓜育苗情况。



查看合作社生产用品情况。



与宁县县委组织部、中村镇人民政府及邓家村村委讨论、研究下一步扶贫工作开展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