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4 09:17:27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7月4日,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实地查看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元忠一行先后来到兰州机场职工之家、航站楼,参观了职工健身房、图书室、乒乓球室、多媒体室以及消防护卫部、安检站等地,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场工会工作取得的创新成果、实效亮点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杨元忠对机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成长,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积极为职工创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更好的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